桂馨基金会再版三本科学教育力作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5-12-25

    

2008年桂馨基金会成立伊始,将小学科学教育作为基金会的核心工作领域,设计实施了“桂馨科学课”系统项目,并将兰本达的“探究—研讨”教学法和刘默耕老师对小学自然(科学)课改革的思想融入其中,探索科学教育的改革之路。

    

2015年,桂馨基金会在刘默耕老师夫人刘容女士、女儿刘斌斌女士,以及原《科学课》杂志主编姜允珍老师、湖北教育报刊社原总编辑刘沛生老师和湖北长江出版集团崇文书局等人和机构的支持下再版了三本科学教育图书:《兰本达的“探究-研讨”教学法及其在中国》、《刘默耕:小学自然课改革探索》、《无须懊悔——刘沛生科学教育短论选》,奉献给全国热爱小学科学教育的同行们。

    

目前,基金会已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科学教师及高校科学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科学教育师范生率先分享,2016年会加大推广力度,与更多科学教育工作者分享。

    

【相关阅读】桂馨推荐:四本应读的科学教育图书